• slider image 28
  • slider image 29
  • slider image 30
:::
公告 人事主任 - 人事公告 | 2023-12-05 | 點閱數: 56

說明:   

一、該校教育與學習科技學系(以下稱本系)師資陣容堅強,包含教育理論專長、教育經營與發展專長、課程與教學專長、學習科技專長等博士級的專任師資。

二、該系113學年度碩士班考試(含碩士在職專班),採資料審查及面試(免筆試),歡迎各級機關公教人員、學校人員、企業領導人、積極向學者,踴躍報考。

三、報名簡章免費下載:https://delt.site.nthu.edu.tw/
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會員登入

:::

2024初九天公生舞獅隊踩街趣

低年級閩南語說故事

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
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。(枳,似橘而小,果實味道不同;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,生長在淮北就是枳。)相關語詞:「逾淮為枳」、「橘化為枳」。

計數器

今天: 2626
昨天: 140140140
總計: 225089225089225089225089225089225089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ajes.t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