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8
  • slider image 29
  • slider image 30
:::
研習 輔導主任 - 輔導室公告 | 2021-08-13 | 點閱數: 211

一、研習時間:110年8月20日(星期五)上午09:00至12:00。

二、研習方式:線上研習(Google Meet) 。 研習代碼:(xuq-mxsb-fty )請準時登入,以利核發時數。

三、研習主題:普通班的融合教育經營技巧

四、研習講師:王意中心理師

五、研習對象: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教職員、特教助理員及家長。

六、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(http://special.moe.gov.tw/index.php)-研習報名-縣市特教研習-開啟查詢-點選縣市(桃園市)學年(110)學期(上)-點選「登錄單位-新榮國中」報名,全程參與將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。

七、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主任,電話:03-2806200分機610。
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會員登入

:::

2024初九天公生舞獅隊踩街趣

低年級閩南語說故事

ㄔㄜ   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
車像流水,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。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。與「川流不息」、「熙來攘往」、「絡繹不絕」義近。(川流不息: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,比喻來往行人、車馬很多。)

計數器

今天: 1717
昨天: 139139139
總計: 224940224940224940224940224940224940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sajes.t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67